正与

I will be back.

金钱组灵魂互换梗。短打。

只是一个脑洞,不要当真,笑笑就好。千万不要当真。



“早上好,中/国先生。”

黑发东方人强忍口中绿茶的苦涩,很不是滋味地回了句英/国“早上好”。

除了购买物资这一方面上已经被交去双方专家谈,两位国家意识体似乎显得有些无所事事。

两人没沉默多久,八卦的英/国先生就没忍住说起了昨天的一件不能使他忽视的“大事”:“没想到阿尔弗雷德那小子真的这么大胆。”

一提到美/国,王耀精神一抖擞,在意的问:“美国那个帅小伙怎么啦?”

见他这么认真的样子,亚瑟一时之间分不清那句“帅小伙”是夸还是损,只得惊讶道:“你真不知道?”

“我为什么一定要知道他昨天做了什么伟大的事迹?”

“好吧,那我告诉你吧,才不是特意讲给你听哟。”

“行了行了几百年了你怎么还是这副德行......快讲啦!”

“阿尔昨天把他的上司打了一顿。”

王耀差点没被呛到,“咳咳......不是,what???那家伙把我呸!——”

面对亚瑟疑惑的表情,他赶紧为自己打圆场:“我是说,阿尔弗雷德把他的上司给打了?”

“对,虽然对外说是自己不小心摔了一跤。”

王耀一时之间不知道自己是该生气还是该同情,总之拼命压制着什么情绪,觉得自己快憋不住了。亚瑟见王耀的脸变得极度扭曲,嘴角要弯不弯,以至于他的样子显得很变态,像极了阿尔的样子。

亚瑟表示不太理解:“这真的很好笑吗?难道你不觉得阿尔他很奇怪吗?揍上司这举动也太反常了吧?”

最后王耀终于忍不住了,但是出于为自己这副身子的人设着想,听到这种消息时不应该大笑,于是勉勉强强扯出一个非常“诡异”的笑容,“是吗?我倒是觉得他是忍了太久了。”

“也是,毕竟他的上司的操作一直都非常打自己家的脸,如果不是他脂肪厚,怕不是脸都肿得比你家的长城都要厚了。”亚瑟听这解释,倒也释然了。

“......”其实咱俩都半斤八两,你幸灾乐祸干什么。中/国努力想些什么东西用来转移他的注意力。

“王耀?你怎么了?笑得这么难看,你没事吧?”

“......抱歉,我去趟洗手间。”这具身体里的灵魂使出了自己平生最大的礼貌,迅速逃离办公室。

跑到厕所,确认无人之后才上了反锁。“王耀”终于舍得龇牙咧嘴,张开他的“血盆大口”开始了一段无声的狂笑。笑罢,便掏出手机拨出了号码。

“什么事?你在那边碰上困难来向我求助了?”属于自己声音传来。

“王耀,你把我上司打了?”

“是又怎么样?说实话吧,本来我很高兴看见你家上司作死的样子恨不得他继续作,但是我实在没有想到明面上也就罢了怎么私底下还在你这吐苦水继续嘲讽我?我看了他的笔记本——关于诬陷和甩锅的一百种用法,全都用来针对我!!!”

“够了够了,我可不是来听你吐槽我家上司的。”阿尔弗雷德忍住笑意,黑眼睛,黄皮肤——看着镜子里全然一个亚洲人而不是美洲人的面孔,他勾起嘴角,只见镜中之人也朝他笑,举着电话平视他。

“所以你是来兴师问罪喽?”

“不,实际上,我是要好好感谢你,不过如果是用你的身体来揍他而不是用我的身体的话。总之,hero要好好夸奖你一番,然后再狠狠地谴责你!殴打高层官员真是败坏了我们国家的社会风气!”

“什么社会风气呐?”

“人人平等人人互爱!你仗着自己的身份以下克上,忤逆上司的命令,罪大恶极,不可饶恕!”

王耀嗤笑:“那是你的作风可不是我的。而且反正我用的是你的身体,一切都是你本人的亲力亲为呐。”

“你以为我就不敢对你做些什么吗?”


这一天,一件令人震惊世界的新闻登上全球头条:中/国主动向美/国低价卖出医疗物资却被美/国拒绝,美/国称中/国的防疫手段凌厉果断,为世界防疫作出巨大贡献,美/国表示已进行深刻反省,总之就是非常后悔,希望中/国能够加大力度,提高价格向美/国卖出物资,订单来之不拒。

这一天,世界的人们看到他们加入夸夸群,开始了对对方的疯狂互吹。

有什么事是比中美互相让利更为恐怖的?


评论(6)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