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与

I will be back.

炭灰

鬼化炭,

前提为炭治郎见鬼杀人把鬼杀,结果被鬼杀队的人发现被误以为两鬼争食,最后发现干不了炭治郎,就只好把他五花大绑的弄回总部。

摸鱼,短小

人物ooc有

逻辑bug有

“首先,你杀过人吗?”

“我有两个回答,你们要听哪个?”

“全部、都要哦~”

“第一,我除了鬼,确实没有杀过一个人。”

“那么,你身上这么浓重的血腥味又是什么呢?您这么强大,肯定不止吃过一个人吧?来投靠鬼杀队的鬼.先.生?”

红发赤瞳的鬼被吊在整个宅邸最阴暗的房间,毫无表情地继续说道:“第二个回答就是,我只是消化了肉体,并没有泯灭他们的灵魂。”

“你这跟杀人有什么区别?!”拔刀的声音。

“稍安勿躁不死川,还没轮到你来提审呢。

——那么你的‘食物’来源是什么呢?吃了几个人?”很温柔的声音,但是他知道忍小姐在生气。

“乱葬岗。不过几乎没有鬼愿意去吃,因为吃了也无法变强。目前为止,我只在那上面吃过九个尸体。此外,我没吃过人。”

“……”忽然,她没声了,蓦地又重新展开笑容,说:“哎呀呀,鬼先生好生善良啊,嗯~我没有什么要问的了,你们请便吧。”

她退下了,但是接着几个问题接踵而来。

“你为什么要选择鬼杀队?难不成是鬼舞辻无惨派来的奸细?”

“不是选择,是相互选择啊。”他苦笑,似乎想起了什么。不行啊,无一郎想:根本无法从这人身上感受到一丝戾气。也完全看不出来他是不是装的。反而还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
“不过你们背着主公大人来审讯我真的好吗?”

没人回答他,他又自顾自地说:“如你们所见,我虽然是鬼,但我仍保留人性,生前的事也记得很清楚。我的立场和你们是相同的,不然又何必甘愿被你们这样用紫藤花的藤蔓吊着呢?”

是的,以他的实力,随时都可以挣开这些束缚。这也正是大家怀疑他的主要原因,这么强大的鬼,不伤人,还坦言要和鬼杀队合作。怎么想也像是不怀好意的样子。

“呐是吧,善逸?”忽然他又提到曾经老友的名字。实际上他还在考虑要不要坦白他的身份,不过现在的他,大家接受的了吗?

“什什么?你你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妻善逸被这忽然的提名吓了一大跳。

所有人皆是疑惑,但连善逸也是一副茫然的样子,哪像是和这个鬼先生认识?

“当然啊,在……那些日子中,我记着每一个人。”他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他以为自己会忍住的,但是看到大家都还在,就想流着眼泪去拥抱他们,告诉他们:我回来了!

“喂!你到底是谁啊!弄什么玄乎!”

“我……叫灶门炭治郎。”

伊之助难得的愣住了,因为这个见鬼的说出了一个许久都未听见的名字——他现在也不知道做何反应了。气氛陷入诡异的沉默,竟然没人去反驳他。倒是善逸一想起这个名字,顿时哭的稀里哗啦。既悲伤,又生气,不可置信的说:

“可是!炭治郎早就死了啊!”

———————————————————————

不认识炭炭是因为炭炭的血鬼术改变容貌和声音,耳饰用障眼法藏住了。同时也故意不让他们发现自己是炭治郎,但是后来后悔了,就承认自己是炭治郎了。

那啥,等我写完另一篇其他坑的文可能就会开这个连载(大概,反正没几个人看主要是自己开心,那就随缘吧

评论(12)

热度(46)